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宣布大幅提升亚冠奖金 冠军将揽400万美金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亚足联 

打铁还需自身硬!自2018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和亚足联杯将会从亚足联处得到更多的财政支持。

亚冠冠军将会获得400万美元的奖金,此数字较之前提高了100万美元。而亚足联杯冠军将会获得150万美元奖金,增加了50万美元。

同时,亚足联已经提高了亚冠联赛不同阶段的奖金标准,这些措施有利于提高整个赛事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高水平球员参与到这两项赛事中来。

随着亚洲足球水平的增长,比赛的观赏性和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因此,提高奖金标准一方面是为了与高水平赛事接轨,同时又保障了各参赛队伍的利益。

亚足联一直致力于对球队的优异成绩进行奖励,2018年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去推行这些激励政策,从而鼓励球队在比赛中为荣誉而战。

亚洲冠军联赛在奖金标准方面将仅次于欧洲俱乐部的比赛。除了冠军的奖金将增加100万美元之外,亚军的奖金也将由150万美元增至200万美元。

在赛季初始阶段,参赛球队会获得旅行补助。淘汰赛阶段,16强球队的奖金会增加至10万美元,8强球队奖金增加至15万美元,4强球队奖金则由此前的20万美元增加至25万美元。

亚足联杯方面,冠军奖金将增加至150万美元,第二名则从50万美元增加至75万美元。所有奖金的增加将从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及亚足联杯开始施行。

你认为这样的改革,会吸引更多高水平的球员参赛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