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代表:对抽签结果不意外 正全力准备资格赛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在亚洲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经过抽签,中超联赛四支参赛队伍都确定了最终的分组对手。

如果天津权健队能够在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中脱颖而出,那么他们将分在E组,E组有韩国全北现代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和另外一支资格赛获胜队伍。这支资格赛获胜队伍很可能是日本大阪樱花队。

中超联赛另外一支参加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的队伍是上海上港队,他们如果能够在资格赛中获胜,就将分在F组,F组有日本川崎前锋队、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

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分在G组,G组除了韩国济州联队,泰国武里南联队,还有今年日本天皇杯赛冠军队。目前日本天皇杯赛还没有开始半决赛的争夺。

上赛季中国足协杯赛冠军上海绿地申花队被分在H组,H组有澳大利亚悉尼FC队、日本鹿岛鹿角队和另外一支资格赛获胜队伍。这支资格赛获胜队伍目前看很可能是韩国水原三星队。

按照赛程,明年亚冠联赛东亚区资格赛将从1月6日开始。缅甸掸邦联队将与菲律宾联赛冠军争夺一个第二轮资格赛名额,胜者将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交锋。第二轮的胜者将和天津权健队在明年1月30日争夺一个E组名额。

印尼巴厘联队将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队争夺一个第二轮资格赛资格。胜者将和泰国杯赛冠军清莱联队交锋,获胜的一方将进入第三轮资格赛,与上海上港队争夺一个F组的正赛名额。

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天津权健队被分在了E组。对于这样的结果,专程赴亚洲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抽签仪式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代表表示并不意外,天津权健队目前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先全力备战明年1月30日的亚冠联赛资格赛。

本次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派出了多名代表出席。这个团队在出席抽签仪式后,还将在亚洲足联系统学习亚冠联赛最新的相关规定。天津权健队如果能够从亚冠联赛资格赛中突围,就将分在E组,E组还有韩国全北现代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和另外一支资格赛突围队伍。对于这样的结果,在前方参加抽签仪式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彭博表示:“由于我们之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说这个结果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确实如彭博所说,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始终在反复研究亚冠联赛抽签规则,也做出了好几套初步方案。当然,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目前最为关键的还是必须获得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在进行相关准备工作,无论是引援还是对于相关对手的情报搜集工作,都在全力进行中。对于权健来说的一个好消息是,之前有关亚冠联赛主场选定的最后一些小问题已经完全解决。明年1月30日,天津权健队肯定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迎战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