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杀》球星卡推荐 黄政宇冉冉升起的中卫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讯 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球队的年轻中卫黄政宇续约至2022年。我们的联赛一直有着出优秀中卫的传统,从范志毅到李玮锋,从杜威到冯潇霆,都是各时期国家队后防的中流砥柱。如今,黄政宇也在向着这个目标迈进。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目前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是黄政宇首个完整中超赛季,凭借场上优异的表现,他已经成为富力后防线重要球员,被俱乐部视为球队未来的中流砥柱。在赛季末的中超奖项评选中,黄政宇如愿获得“中超最佳U23球员”的奖项。这可谓是对他当前实力最好的肯定 。

由于富力和欧洲著名俱乐部阿贾克斯的合作关系,冬歇期一直传出黄政宇可能留洋荷兰的消息,对此黄政宇表达了希望到更高舞台实现梦想的想法,但是现在不会想太多。“先专心训练和准备接下来的冬训,专心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做好自己,顺其自然吧。”这么谦逊和务实的一位年轻人,无论在哪个俱乐部,都会被当做一块宝来对待吧。

在首款中超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中超杀》中,黄政宇的技能是[威压感]:将对方同位置随机一张卡牌基础战力降至1。

这正如他在场上稳定的发挥和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防守,能够极大程度的限制了对方的进攻,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中超杀》之”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中超杀》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中超杀》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