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小组赛抽签今日将揭晓 中超BIG4开启新征程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北京时间今日16时30分,2018亚冠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举行。按照“2+2”的名额分配,中超两支参加正赛的队伍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两支参加资格赛的队伍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将于今天正式进入亚冠时间,BIG4也将向着新目标发起冲击。

相比于其他赛事的抽签,亚冠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因为亚足联的“保护”原则显得相当没悬念。广州恒大作为中超冠军,将会继续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中将肯定包含一支日本球队和一支韩国球队,目前来看蔚山现代和鹿岛鹿角的可能性很大。而另外一个对手,将是杰志(中国香港)或者武里南联(泰国)两队中的一支。

上海申花作为足协杯赛的冠军,将进入H组,除了一个已经固定的对手悉尼FC之外,球队也将遭遇一个日本和一个韩国对手。

需要征战资格赛第三轮的上海上港,所面临的对手很可能是来自泰国的清莱联队,而天津权健所面对的考验更大一点,他们很可能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该队正是在今年的亚冠资格赛中客场淘汰了上海申花。

根据亚冠的赛程,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将在明年1月30日开打,2月13日或者14日将进行正赛的首轮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