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备战亚冠避重蹈申花覆辙 全力放大主场优势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自从天津权健队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中的潜在对手之一确定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开始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从搜集对手资料到主场改造加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都在力争避免自己的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出现任何意外。

由于上海上港队在今年中国足协杯赛决赛中败北,天津权健队在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中的对手从本以为的泰国俱乐部队变成了澳大利亚俱乐部队。这也让之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做的一系列的侦察工作都成为无用功。要知道,天津权健队新帅保罗·索萨上个月还特意派遣自己的教练团队到泰国搜集对手的情况。如今,潜在对手之一确定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天津权健队不得不重新开始情报搜集和分析工作。好在保罗·索萨的教练团队应变能力很强,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保罗·索萨的教练团队已经搜集到了布里斯班狮吼队近几个月的重要比赛录像,并正式开始了分析工作。相信本月末的冬训开始后,天津权健队会针对布里斯班狮吼队的特点进行应对和准备工作。无论如何,布里斯班狮吼队都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上赛季上海绿地申花队就被他们在亚冠联赛资格赛中淘汰出局,如今天津权健队想要避免重蹈覆辙,就必须更为谨慎地应对。

除了搜集情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亚冠联赛主场的准备工作也在加紧进行。虽然还有一些沟通工作需要最终的确认,但总体来看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成为天津权健队下赛季亚冠联赛主场已经没有太大问题。目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做好“水滴”主场更衣室改造方案,很快就会开始正式施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一场定输赢的亚冠联赛资格赛,主场是最大的优势之一,所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努力发挥出主场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