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备战亚冠权健提前行动 双核留队帕托仍可能被挖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当足协杯冠军诞生的那一刻,也宣告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进入了备战亚冠资格赛的阶段。权健以第四顺位进入到了最后一轮亚冠资格赛中,球队的对手将会在印尼甲级联赛亚军巴厘联、新加坡S联赛亚军淡滨流浪以及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中产生,因此权健最有可能的对手,就是布里斯班狮吼队。当然这也是亚冠新军甚至中超新军天津权健最不想碰到的对手。

2017赛季,同样是在主场,时隔6年进入亚冠资格赛季的上海申花被布里斯班狮吼打得体无完肤,一时间沦为整个赛季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中超资历尚浅的天津权健显然不想让自己的第一次亚冠之旅惨淡收场,因此他们提前开始了准备工作。

本月21日,球队就将收队体检,并在随后前往多哈转而到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此次冬训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明年1月30日在主场举行的亚冠资格赛做准备。原本以为上海上港将会夺得足协杯冠军,因此权健新帅保罗·索萨团队的助理教练还在此前专门前往泰国观看了泰国足总杯决赛,提前打探“敌情”,可事实上这一趟算是白跑了。这一举动,可以被认为,权健不想碰到澳超球队,因为作为今年中超的新军,加上又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换帅,球队的构造将会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重组,从21日到明年1月30日,除去舟车所消耗的时间,权健仅有1个月的时间来进行磨合。当然,磨合的前提是,权健依然保留着这个赛季的原班人马。

权敬原与维特塞尔留队已成基本事实,帕托依然存在有被挖角的可能,而王杰等一些国内球员也正在谋求下家。此前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告诉记者,已经做好了被挖角的准备,球队已经有了B计划,可留给束昱辉调整的时间毕竟不多。亚冠可以允许4个外援同时上场,这对于权健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只是权健在这个问题上需要跟时间赛跑。

联赛结束之后,当别的俱乐部都已经放假,而权健俱乐部工作人员新的一轮工作才刚刚开始。首先球队成立了亚冠专门的工作小组,包括后勤保障以及专门负责亚冠联赛的新闻官。俱乐部方面也在选定亚冠主场的时候有了仔细的考虑,把主场定在天津泰达主场“水滴”体育场,不过这件事情虽然权健俱乐部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申请,但目前还未收到最后的批复,当然也不完全排除主场还是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可能。

距离球队收假的日子越来越近,许多球员都从悠闲的假期中收起了心,队长张鹭就在结束自己公益活动之后,短暂陪伴了家人一两周时间,就开始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而前段时间一直冷冷清清的权健俱乐部,也在最近几天陆续见到了些许球员提前归队的身影。保罗·索萨目前正在葡萄牙陪伴家人,他的翻译也在日前回到了天津,他也将在近日回到天津陆续开展冬训的准备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