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已确认水滴更衣室改造方案 新赛季球衣定样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球迷报

距离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开战还有2个月,权健俱乐部的亚冠主场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目前,主教练保罗·索萨已经对“水滴”更衣室的改造方案进行了确认,剩下的装修工作将在近一段时间内正式铺开。

作为球队主帅,保罗·索萨不仅负责球队的引援备战,而且对俱乐部其他方面的工作也格外关心。俱乐部工作人员仅就“水滴”更衣室的内部布置方案就曾多次征询过他的意见,包括按摩床的摆放位置,以及更衣室墙面如何布置等细节也都要听从主教练的意见。按照保罗·索萨的要求,每场比赛,球员更衣柜上最好要有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照片,另外,他还对联赛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看台四周可以增加更多的权健元素,这样既可以让球员们感受到更多的力量,也可以让客队心生畏惧。

据了解,目前权健队使用“水滴”征战亚冠已经不会有太大的变数了,各个方面的障碍基本已经扫除,泰达方面所担心的草皮过度使用问题实际上也是可以得到妥善解决的。眼下的问题是,时间不等人,12月11日,亚足联会派专人来到天津检查权健队的亚冠主场是否达标,作为曾经举办过奥运会比赛的球场,“水滴”其他方面通过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唯独在更衣室方面,需要权健加快速度。

另外,权健队新赛季的主客场战袍也已经敲定了最终样式。和上赛季相比,权健队新赛季的球衣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保持主场白色战袍,客场红色战袍的传统,只是在球衣的领口和袖口上有些许变化。□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