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最佳阵:胡尔克领衔恒大三将 冠军浦和无人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7日消息,随着浦和红钻捧得亚冠金杯,亚足联今天正式官方发布了本赛季的亚冠最佳阵容。

本赛季亚冠最佳共有中超四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广州恒大的冯潇霆、保利尼奥、阿兰、以及上海上港的胡尔克。而令人意外的是亚冠冠军浦和红宝石则无一名球员入选。本赛季的亚冠最佳阵容,东亚区除了中超之外再无其他球员入选。

吉达阿赫利的默塞里姆成为最佳门将,四名后卫分别是阿尔希拉尔的布莱克、广州恒大的冯潇霆、阿尔希拉尔的哈沙维以及阿尔阿赫利的马希尼。

中场四将分别是阿尔艾因的奥马尔、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阿尔希拉尔的爱德华多和广州恒大的阿兰。

阿尔希拉尔的赫里宾和上海上港的胡尔克搭档锋线。

2017赛季亚冠最佳阵:

门将:默塞里姆-吉达阿赫利;

后卫:布莱克-阿尔希拉尔、冯潇霆-广州恒大、哈沙维-阿尔希拉尔、马希尼-阿尔阿赫利

中场:奥马尔-阿尔艾因、保利尼奥-广州恒大、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阿兰-广州恒大

前锋:赫里宾-阿尔希拉尔、胡尔克-上海上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