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拉门戈接触高拉特经纪人 已找到引进他的方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南美杯半决赛首回合战报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成为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引援目标。福克斯体育评论员法比奥-阿泽维多表示,考虑到格雷罗有可能会因为兴奋剂事件遭到国际足联处罚,弗拉门戈已经开始寻找格雷罗的替代者。弗拉门戈已经与高拉特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弗拉门戈找到了让高拉特回国加盟弗拉门戈的方法。高拉特希望回国踢球,他想有更大的机会重返巴西国家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根据法比奥-阿泽维多的说法,高拉特与广州恒大还有1年合同,这位26岁的球员仍然有兴趣穿上巴西国家队的球衣。如果格雷罗受到处罚(编者注:格雷罗因为“兴奋剂事件”已经被国际足联禁赛30天,如果格雷罗不能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他有可能遭遇更长时间的禁赛),那么弗拉门戈就会对高拉特感兴趣。如果这个秘鲁球员被判有罪,他不会很快重返弗拉门戈。考虑到这种可能性,弗拉门戈已经在寻找格雷罗的替代者。弗拉门戈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带来高拉特。弗拉门戈已经和球员经纪人进行了交谈,他与菲利佩-斯科拉里(编者注:或许一些巴西人不知道广州恒大已经换帅)的广州恒大队还有1年的合同,但他想回巴西,他喜欢弗拉门戈提供的东西。高拉特只有26岁,他希望获得更大的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所以他有兴趣回国。帕尔梅拉斯曾试图引进高拉特,但因为成本太高,没有达成交易。

高拉特多次与弗拉门戈传出绯闻。今年10月,巴西媒体“Flaresenha”援引“Urubucam”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引援目标之一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高拉特明年有大约80%的机会穿上弗拉门戈球衣。本月初,巴西媒体“blastingnews”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进入了巴甲豪门弗拉门戈2018赛季的引援名单。因为高拉特和里贝罗在克鲁塞罗效力时是搭档,所以弗拉门戈希望两名球员再一次组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曾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去欧洲踢球,但巴西媒体声称高拉特希望回巴西踢球。高拉特2017赛季代表广州恒大正式比赛出场41次打入27球并有16次助攻,是广州恒大夺得2017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功臣。广州恒大应该不会轻易放走高拉特。近日,《体坛周报》报道,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已有至少三名外援递交了转会申请。那么高拉特是不是已经向广州恒大递交了转会申请了呢?目前还存在疑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高拉特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9年1月19日。高拉特目前的评估身价是1300万欧元,是广州恒大队内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