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赛季五大难忘瞬间 感谢球迷一路相随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华夏幸福

编者按: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不知不觉,一个赛季的相伴与守护就这么结束了。回望整个赛季,每一点幸福的回忆,都离不开球迷们的相伴与支持。回忆总是如此美好,回忆总是如此玄妙,它总会抹去坏的,放大好的。回望来时的路,我们一起经历着人生的高峰与低谷,也才拥有了许许多多私藏的幸福。

《幸福2017》盘点第四弹,特送上河北华夏幸福2017赛季五大难忘瞬间,让我们一起珍藏这些幸福回忆——

球迷手绘TIFO 与球队一起战斗

4月的秦皇岛,天气依然寒冷,但我们最暖心的球迷却为球队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当象征着“第12人”的TIFO缓缓落下,我们看到了河北一家人一起战斗的决心与信心。

幸福助力新疆少年圆梦

梦是人生的点缀,人生也是梦的延续。为了一个赤诚的足球之梦,俱乐部为“新疆小梅西”安排了一次完整的梯队试训,并且邀请他来到秦皇岛主场观看球队训练和比赛。 对于依木然江来说,这是一次幸福的圆梦之旅。

野牛牵手白血病患儿

6月,野牛阿洛伊西奥来到秦皇岛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不仅如此,他还邀请孩子们担任中超比赛的牵手球童。幸福源自社会,幸福也要回馈社会。

小尹拼到住院,球迷暖心庆生

力战恒大,身先士卒,他拼到受伤离场。

血染战袍,无怨无悔,他在病房中依然关心着比赛结果。当然,我们最暖心的球迷也不会忘了病房里的小尹,一场幸福生日会正在精心筹备中……

感谢球迷一路相随

2017,感谢每一位幸福球迷。你们是家人、是战友、是伙伴,也是我们拼搏的最大动力!

感谢每一位幸福球迷的支持,未来我们还要一起战斗,一起寻找属于我们的胜利!

你心目中,本赛季的哪个瞬间最令你难忘,来,选出你的2017赛季的最难忘瞬间吧——

最后送上“大哥”的骚气纹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