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传奇继续!全北官宣续约李同国一年 38岁再战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李同国梅开二度5-0上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老将李同国续约一年,1979年的李同国将再战一年,自2009年加盟全北现代以来,随队获得5个联赛冠军和1个亚冠冠军,今年他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打入10球,连续9个赛季进球上双,明年全北现代将再战亚冠,K联赛传奇继续战斗!

李同国出生于1979年,2009年加盟全北现代并在当年获得K联赛冠军,今年他再度帮助球队拿到K联赛冠军,他在全北已经收获了5座联赛冠军和1个亚冠冠军,明年也将是他为全北现代效力的第10个赛季。在全北现代期间,李同国K联赛出场282次,进138球、助攻42球;亚冠联赛出场57次,进32球、助攻8球。2017赛季李同国的K联赛进球达到了202球 ,成为K联赛首位进球破200的球员,此外他还是首位K联赛70+70球员(70球、70助攻),毫无疑问李同国已经是K联赛最传奇的球员。

明年全北现代将重返亚冠联赛,双线作战的他们也需要李同国这样的老将压阵,K联赛传奇的故事明年也继续会书写下去。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