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安U23引援锁定韦世豪 超新星曾连斩国安2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昨晚做客北京体育广播透露了球队引援情况,对于U23储备李明透露唐诗不会与球队续约,因此国安将引进1-2名U23。今天《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上海上港新星韦世豪成为国安引援候选。

昨晚李明总经理在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表示:“唐诗不会再续约了,我们还会引进U23球员,应该是1-2名,至少要保证一个,而且一定是一个来之能战的,应该是国字号的。”今天《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国安相中的这位U23球员不是别人,正是目前在上港队效力的韦世豪。赛季结束后和上港同样租借到期的韦世豪,其所属经纪公司和国安高层有着不错的私交,韦世豪本人也曾经表示,希望能够留在大城市踢球。加上其技术特点符合施密特的战术要求,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韦世豪目前和国安已经走得非常接近。如果韦世豪能够最终加盟国安,那么他将极有可能锁定球队U23首发的位置,在张稀哲上半赛季停赛的情况下,他甚至将成为国安的主要攻击点。

本周一的《体坛周报》同样也报道了国安与韦世豪传出联系的消息:“在上港没有稳定出场时间的韦世豪,则是国安非常希望得到的U23适龄球员。”本赛季1995年的韦世豪在上港并未受到太多重要,不过在14次联赛出场中,他还是取得3粒进球,包括绝杀鲁能以及两球斩国安,可以说韦世豪的能力没有话说,就是缺少上场机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