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足队长郑智伤缺东亚杯 国家队百场推迟明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7年东亚杯(东亚四强赛)将与12月8日-12月16日在日本打响,中国足协将在近日公布最新一期国足名单,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队长郑智将继续无缘名单,他的左脚脚踝伤势恢复不理想,因此郑智的国足百场也将继续往后推迟。

2017年东亚杯将在日本举行,国足首战遭遇韩国,随后过招日本和朝鲜,韩国队昨天已经公布了东亚杯名单,国足的参赛名单也将在近日公布。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12月1日将在深圳集中,然后集训一周12月6日飞赴日本,而在名单上里皮除了会征召U22国脚之外,也会继续选用冯潇霆等中坚力量,不过遗憾的是国足队长郑智继续因伤落选。据悉他的左脚脚踝伤势恢复不理想,伤情出现了反复,这样一来郑智的国足百场只能往后推延,明年3月的中国杯比赛有可能会是他国足百场时刻。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