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鹭做公益为学生提供技术指导 为校园足球尽力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组织的“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昨天回到了天津,走进天津新华南路小学。这是“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连续第二年在天津开展,张鹭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足球事业尽一份力。

从去年开始,张鹭就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开展“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这项活动先后走进了辽宁和天津的多所小学校,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各种专业的足球装备,还有专业性的技术指导。本月初,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张鹭就马上投入到了今年的“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去。上周,“一鹭陪伴”足球公益活动先后走进了辽宁省的8所学校。

本周,张鹭回到了天津,开始新的行程。昨天,“一鹭陪伴”公益足球活动率先走进了新华南路小学。张鹭给学校足球队的孩子们带去了最新的足球训练装备,还在一上午的活动中亲自带领几名小守门员进行训练。与此同时,张鹭团队中的其他专业足球教练也带领着另外的孩子们完成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业足球训练课。

训练中,小球员们都表现得相当兴奋,积极认真地去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一名跟随张鹭训练的小门将对记者说:“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张鹭大哥哥踢球,今天能够让他亲自指导我,真的太开心了。他给我指出了很多平时训练中的错误动作,我真心希望张鹭大哥哥能经常来我们这里。”活动最后,张鹭还参与到了小球员们的分组对抗赛中,让球场上的气氛更加热烈。张鹭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发起这项公益足球活动是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校园足球尽一份力。作为足球从业人员,我真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带动校园足球发展,补齐校园足球短板。‘一鹭陪伴’这个活动我会坚持做下去,而且会坚决保证它的纯公益性质。我们会争取走进更多的天津学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