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束昱辉证权健有意邹正邓涵文 或与恒大球员交换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自从权健集团涉足足球领域以来,天津权健足球队一直都是球员转会市场的焦点。如今亚冠资格在手,急需补强阵容的权健队也理所应当的和众多国脚级球员传出了绯闻,这其中恒大后卫邹正,以及北京人和的新晋国脚邓涵文等人有可能转会权健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体坛新视野》借权健乒乓球队发布会之机,向束昱辉董事长求证,束昱辉则直言不讳表示俱乐部确实有引进二人的想法。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束昱辉

关于邹正,我们有这个想法,但是还没有任何结果,有这个想法而已。邓涵文也有这个想法,但也没有结果。因为赛季刚刚结束嘛,甚至足协杯还没结束,所以说我们仅仅是在思考,还没有具体的行动。

而同样是在今天,粤媒《南方都市报》刊发题为《邹正还未走得》的文章,指出恒大还没有收到权健的报价,而且不会轻易放人。文章称,邹正与恒大的合同至少还有两年,这则转会的主动权掌握在恒大手里,而且恒大对国脚资源把控相当严格,这笔交易比外界看到的要复杂一些。

而体坛传媒集团下属的体坛加早先发推称恒大左后卫邹正加盟天津权健一事,将会很快得到官宣。尽管各方声音并不完全一致,但至少证明权健的确有意邹正,只不过转会操作有可能会更为复杂,甚至不排除多人交易的可能性。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et)给出的数据,邹正与恒大的合同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到期,而权健有意的另一名球员邓涵文与北京人和的合同要到 2020 年 12 月 31 日到期,更何况邓涵文也是恒大中意的球员。 

显然,如果直接从恒大引进邹正,并打赢与恒大的邓涵文争夺战,权健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缴纳巨额违约金。此时,如果采用多方互换球员的操作方式显然更加理性,也能惠及多方利益,只不过这种方式的牵扯更多的头绪,操作方式更为复杂,所需时间也会更长。考虑到权健前主帅卡纳瓦罗入主恒大的背景,也不排除会有权健球员加入到这起多方球员互换的交易之中。

除了内援引进,外援的变化也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这其中最大的焦点就是帕托以及维特塞尔的去留。有消息称,卡纳瓦罗有意将这两位球员带到恒大,对此束昱辉董事长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而他的言谈话语中也似乎印证了有关传闻。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束昱辉

关于外援这一块我们现在连想法都没有,但是有可能过段时间别人来挖我们的外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这四个外援引进的还是很成功的,有可能别人来挖,挖的情况下我们有可能去尊重球员,有可能会做一个调整,当然这种可能性有,但不是绝对的。

实际上,自从权健升入中超以来,有关人员配置、板凳深度等问题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新赛季球队将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束昱辉也明确表示球队需要加强板凳厚度,在他看来,希望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来搭建完整的球队人员架构。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束昱辉

国内球员我们肯定不遗余力地引进,因为我们明年要打双赛或三赛,可能我们要通过两年的时间才能把整个队的板凳深度增厚。同时我们也更多地引进了很多二十岁左右的小球员,好的苗子,我们也不遗余力地培养,甚至把他们送到国外去。这次我们请来保罗·索萨,他本身也是一个对于青训很有经验的人,然后我们用两年来增厚我们的板凳厚度,去打出更精彩的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兑现我们两年半之前的承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