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安离队外援不回巴甲重返中国 新合同签约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已经告别北京国安的巴西中场拉尔夫,他的下一站有了一些眉目,巴西媒体《UOL》报道,拉尔夫将不会重返巴甲,他将与一家中国俱乐部签约2年。

巴西媒体介绍称,33岁的拉尔夫没有和北京国安达成续约协议,并在最近已经离开了国安俱乐部,不过他与中国另外一家俱乐部进行了谈判,未来应该会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不过这家俱乐部的名字没有透露。

拉尔夫在离开北京国安后,巴甲球队欢迎他的呼声也很高,不过为了他更想回到老东家科林蒂安,为此拒绝了圣保罗的邀请,此外他也与格雷米奥、米内罗竞技进行了谈判,不过最终拉尔夫还是倾向回到中国踢球。巴西媒体称除了经济方面的优势,拉尔夫对于中国的生活也很适应,在国安的两年时间拉尔夫都是首发,对俱乐部状况也很满意,在他离开北京时还有数百名球迷来送别。

巴西媒体同时提到了与拉尔夫一同到国安的奥古斯托,后者与国安续约3年,新合同到2021年,他将成为施密特手下的重要球员。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