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澳主帅辞职 刚率队进世界杯曾与申花传绯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澳大利亚国家男足主帅波斯特科格鲁今天凌晨宣布辞去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职务。值得注意的是,波斯特科格鲁刚刚率领澳男足从附加赛中取胜,跻身明年的世界杯。

波斯特科格鲁2013年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执教球队共参赛49场,取得了22胜12平15负的成绩,成功率队杀入了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的决赛圈,并问鼎2015年亚洲杯冠军。

对于自己的辞职决定,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为了主教练工作倾尽了所有。帮助球队两次打入世界杯并且拿到亚洲杯冠军,我也兑现了上任之初的承诺。现在我觉得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波斯特科格鲁并未透露自己下一步的动向打算,但此前在10月份的时候曾有澳媒报道中超的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有意澳大利亚人,用意接替波耶特。但如今申花在代理主帅吴金贵的指挥下,已见有起色。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