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间歇假期外援都去哪了? 陪伴家人成主流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体坛新视野 公众号

本月初,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天津两支顶级联赛球队的球员们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不过,两支球队有多位外援得到了各自国家队的召唤,参加了本年度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的比赛,随后才开始享受假期。他们都在假期中干了什么?他们的假期选择是否也对他们下赛季的前途有所暗示呢?

权健篇

维特塞尔

在联赛结束以后,维特塞尔前往国家队报到,他参加了比利时和日本、墨西哥的友谊赛,两场比赛他都首发出场,比利时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国家队比赛之后,维特塞尔迎来了自己的假期,昨天,他的二女儿伊菲接受了洗礼。在今年 4 月份女儿出生时,权健队主场战胜河南建业,拿下了联赛首胜,维特塞尔曾在赛后返回比利时。蓬蓬头虽然造型比较 “潮”,但绝对是顾家好男人……

帕托

在联赛结束后不久,帕托便和家人一起返回了巴西,一直想靠中超表现入选国家队的他,在联赛结束后也陷入了转会传闻中,不过,近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托不会离队,他与球队的合约还很长,也多少让球迷们松了口气。帕托的假期基本都是与家人在一起,显然,深知社交媒体利害的他很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

权敬源

赛季结束后,权敬源先到韩国国家队报到,他出战了球队 2 比 1 战胜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并打满了 90 分钟,在面对 J 罗、萨帕塔、莫雷诺等人组成的攻击线时表现出色。

现在,权敬源也开始和家人享受假期,昨天他就晒出了自己和小侄女的照片。依旧是顾家、懂事好 “欧巴”,让人放心……

莫德斯特

莫德斯特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的信息更新还停留在赛季结束阶段,而法国锋霸也确实是非常注意保持自己的隐私,特别是涉及自己的家人。不过莫德斯特还是保持着相当活跃的状态,队友发布点什么消息都能看到莫德斯特 “点赞” 的痕迹,恐怕这就是传说中的 “点赞狂魔” 吧……

格乌瓦尼奥

与权健俱乐部合同还未到期的格乌瓦尼奥在返回巴西后过得并不开心,在今年夏天被权健租借至弗拉门戈之后,格乌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只打进一球,迟迟找不到感觉。在最近接受巴西媒体《VAVEL》采访时,格乌瓦尼奥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辩解,他认为是在中超的轻松经历让他始终找不回在巴西踢球的感觉。相比于巴西,中国的赛程组织比较松散,因此,他需要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重新适应巴甲的要求,而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

泰达篇

米克尔

米克尔在结束了中超赛季后也前往国家队报到,在此期间,身为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的他对所有和他一起帮助球队进军 2018 年世界杯的队友表达了感谢。在上周三尼日利亚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米克尔首发并打满全场,帮助球队 4 比 2 逆转取胜。

随后,米克尔也迎来了自己的假期,秀恩爱、撒狗粮,那是常规操作……

阿奇姆彭

已被安德莱赫特队官宣正式转会天津泰达的阿奇姆彭并没有太多的动态,他只是在上周三把自己社交平台的封面换成了上半年为安德莱赫特效力时,随球队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时的照片。

迪亚涅

赛季结束的转天,迪亚涅、伊德耶和古德利一起参加了聚会,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作为同俱乐部队友的最后一张合影?

回家后,迪亚涅的生活还是以聚会为主,“嗨皮” 节奏想来是他最熟悉的,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发布的内容也差不多。虽然迪亚涅盼望的一纸续约合同迟迟不见,可这个 26 岁的大男孩一点都不着急,毕竟,到了 2018 年,像他这样的自由身中锋球员是抢手货,不愁在中国找不到工作……

古德利

中超赛季结束,古德利顺利入选了新一期的塞尔维亚国家队,他作为首发单后腰出战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与中国男足的友谊赛并打满全场,但是并没有在球队对阵韩国队时出场。上周四,古德利迎来了自己 26 岁的生日,他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庆生照片。

在古德利生日这天,泰达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也为他送上了祝福,随后古德利为俱乐部的贴心举动表达了感谢。

伊德耶

在赛季末接受了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考察之后,伊德耶也回到尼日利亚开始了自己的度假,前两天他晒出了自己参加派对的合影。

不过在假期,伊德耶也没忘记保持健康的饮食。

蒙特罗

被泰达租借到美国大联盟温哥华白帽队的蒙特罗近日对球队表达了感谢,他感慨了一年来自己在球队的经历,表达了希望为球队继续效力的愿望。

划线部分大意为:如果下个赛季还能回来,我将倍感荣幸能够获得这一为温哥华去赢得奖杯的机会,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