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专业+职业!王大雷诠释一句俗语 还送球迷福利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牛眼看球 鲁能泰山资讯

假期刚开始没多久,王大雷这就练上了。俗语有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球员来说,要想在场上的90分钟时间里有出色的表现,那场下的训练就要付出更多。每到假期,王大雷都保持严格的训练,这也是他能成为顶尖门将的关键。

专业、职业,这是最合适的两个词。对于运动员来说,假期可以适当的放松,但有计划的选择针对性训练,可以保证自己的身体机能,并且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2017赛季,王大雷的大力手抛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曾坦言,这就是训练的结果。

的确,比赛就是训练的体现。对于年轻球员来讲,这也是可以向王大雷学习的地方。度假、游玩、陪伴家人,这都没有错。关键的是,知道自己未来的目标是什么,这才更重要。

不只是在苦练,王大雷还和网友积极互动,并且放出福利:“以后每条微博挑三个问题回答好不好?好不好?你们表个态!”问题来了,你想问什么呢?可以去王大雷的微博看看。提个小建议,球员的隐私还是少问,问点有技术含量的,相信你们会有自己满意的问题,也会得到满意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