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鲁能换强力外援是既定计划 选择会“欧洲化”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全队正在休假期,外援佩莱和吉尔都在社交平台上秀度假的滋润与幸福。不过球队主帅马加特却没闲着,从鲁能翻译赵鹏的微博来看,马加特与赵鹏、鲁能助教侯志强一起在现场观看了德乙比赛。有自媒体随即猜测,鲁能新外援来自德甲赛场,只能说是“联想很丰富,下定义太早”。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鲁能全队进入了假期,之前一度盛传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将会入主鲁能,随后没了下文。从目前各方消息来看,马加特留任的可能很大,如无意外,他将继续带队征战下赛季中超联赛。

按照鲁能的备战计划,符合U23政策球员将会在12月4日集结,赶赴广州训练,其他球员则是在1月初集结,开始正式的冬训。而且球队会在外援上做出调整,增强中场控制,换一名强力中场外援,这也已经是“既定计划”,且离队外援人选也已敲定,那就是前锋外援西塞。

不出意外,鲁能将会选择一名五大联赛的中场球员加盟,毕竟从上赛季中段佩莱、西塞的加盟,以及主帅马加特的用人来看,鲁能未来一个时期的外援选择将会“欧洲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