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夺一冠!一方U18豪取25胜2负 摘精英联赛桂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一队冲超成功、夺取中甲联赛冠军之后,大连一方俱乐部在青训战线上又传捷报。今天下午,在广东惠州打响的2017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五阶段比赛中,大连一方U18梯队以2:0击败丽江飞虎,以27轮25胜0平2负积75分的佳绩提前3轮夺得2017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冠军,展现出俱乐部青训的丰硕成果。

11月18日,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最后一个阶段,即第五阶段比赛在广东惠州开战,大连一方U18梯队前两战先后以4:0战胜杭州绿城、5:0击败北京北控。在今天下午击败丽江飞虎后,他们在积分榜首的领先优势已无可撼动,提前3轮夺冠。

近两年来,在主教练裴永久的带领下,大连一方U18梯队快速成长,整体实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中,年轻小将们在攻防两端均展现出较强的实力。在27轮比赛中,一方小将攻入111球,仅失13球,净胜98球,胜率也非常高,27轮比赛取得了25场胜利,仅负2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