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评亚冠决赛次回合5大进球:埃神两球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沙特阿尔希拉尔主场1比1战平浦和红钻,本赛季亚冠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次回合浦和的主场。亚足联官网近日回顾了历届亚冠决赛次回合上演的精彩进球,其中埃尔克森在2013和2015年各有一球入围其中。

2013年亚冠决赛,恒大迎来首尔FC的挑战。双方首回合在首尔的主场战成2-2平。第58分钟,恒大取得入球——赵旭日后场得球策动反击攻势,穆里奇在中圈处斜传前场中路,埃尔克森前冲中左脚由身后向前领球,直接形成了单刀球突破效果,面对门将冷静攻门命中,恒大1-0领先。这是埃尔克森亚冠6战来的第6粒入球。

两年之后的亚冠决赛,恒大在决赛迎来了阿赫利的挑战,双方首回合战成0-0平。第54分钟,恒大取得入球!高拉特在右路反抢后策动出流畅攻势,郑龙将球塞入禁区,埃尔克森在快速停球转身同时摆脱了哈米斯,埃神面对门将捅射破门,恒大1-0领先。埃尔克森打破了亚冠战线6场入球荒,打入了当赛季亚冠第3球,这是一个致敬博格坎普经典作品的世界级入球。(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