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决赛首回合明日开战 强强对话谁将成关键先生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亚足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15分,亚冠决赛首回合将在利雅得新月主场法赫德国王体育场开赛。究竟哪支球队能占得先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亚豪门在2017年的亚冠征程中保持着12场不败的骄人战绩,阵中的这三位关键球员功不可没,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决赛的走势。

奥马尔-赫里宾 

位置:前锋               年龄:23岁              国籍:叙利亚

这位状态爆棚的前锋在亚冠2017的12场比赛贡献了9粒进球,目前与浩克并列射手榜第一。

鬼魅的跑位、强壮的身体以及精湛的射术是这位前锋称霸禁区的重要武器。赫里宾在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波斯波利斯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顺利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卡洛斯-爱德华多

位置:中场                年龄:28岁                 国籍:巴西

这位巴西中场是利雅得新月进攻线上不可缺少的一环,目前攻入7粒进球的爱德华多,已经超越他个人在亚冠2015赛场的进球记录。

在今年1/4决赛次回合与艾因的较量中,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包办了球队全部进球,成为利雅得新月杀入半决赛的最大功臣。

萨尔曼-法拉吉

位置:中场          年龄:28岁        国籍:沙特阿拉伯

在亚冠2017赛场,这位中场在球队十分重要,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在帮助沙特阿拉伯完成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后,他将目光转向了亚冠奖杯。今年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次亚冠之旅,他一定不想留下遗憾。

另一边,目前进球数最多的东亚球队浦和红钻,其阵中也有3位中流砥柱。

拉斐尔-席尔瓦 

位置:前锋                年龄:29岁                 国籍:巴西

拉斐尔-席尔瓦在亚冠赛场上表现高效,前五场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却打进了7个进球,平均65分钟便攻入1球。而他在亚冠半决赛对阵上海上港时的那记头球,更是起到了扭转乾坤的作用。

兴梠慎三

位置:前锋                年龄:31岁                 国籍:日本

本赛季,31岁的兴梠慎三深受主教练的信任。目前,他以20球领跑J联赛射手榜。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兴梠慎三已贡献了4球4助攻。

柏木阳介

位置:中场                年龄:29岁                 国籍:日本

柏木阳介在亚冠赛场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助攻榜上位列第4。在进攻区,柏木阳介的传球更是为队友创造了许多绝佳的机会。他还曾获得亚冠2017半决赛首回合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