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冲超助大连足球回暖 业余足球秋季联赛人气高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由半岛晨报主办、红旗足球公园承办的“半岛晨报·红旗意乐杯”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已经开赛五轮,26支队伍报名参赛,联赛分为9人制和11人制,历时两个月,最终将决出联赛总冠军。五轮联赛过后,目前排名积分榜榜首(9人制)的球队为华理FC积19分,排名垫底的球队为海友联积0分,首尾相差19分,这也是真实实力的体现。 

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五轮,每场比赛都有上百位球迷到现场观战,他们为自己心中的球队加油助威,联赛异常火爆,虽然所有参赛队伍水平参差不齐,但他们都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他们的职业精神也让比赛变得更有意义更具观赏性。五轮联赛过后,目前华理FC积19分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大连电信由于净胜球关系排名第二(同积19分),66号美车积18分排名第三,排名垫底的球队为海友联积0分。 

借着大连队重返中超,大连足球回暖之势,本报联合红旗足球公园共同发起“半岛晨报·红旗意乐杯”业余足球秋季联赛,该赛事宗旨是推动大连业余足球蓬勃发展,让更多足球爱好者重返绿茵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大连从来不缺乏足球人口和基础,第一届“半岛晨报·红旗意乐杯”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就吸引了全市2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接近500人。 

本周末,联赛第六轮即将拉开战幕,如果您喜欢足球,也可以前往现场观看支持你喜爱的球队。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