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成都商报》回应里皮专访事件:专访时间为9月份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6日,《成都商报》报道,里皮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随后中国足协辟谣,称里皮近期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是媒体加工而成。今日下午,中国之声记者经询问确认,《成都商报》的里皮专访是9月份的。

在《成都商报》刊登的采访中,里皮透露中国足协要申办2030年世界杯,一时间引起热议。不过中国足协很快予以否认:经核实,里皮主教练近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成都商报刊发的《执教周年成都商报专访里皮 》将旧日外媒采访予以加工处理,混淆视听。针对文中曝出“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世界杯”的消息,我们再次重申,目前协会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

今日下午,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下文”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有下文”报道,中国之声记者询问了《成都商报》记者,对方表示,此次专访时间为9月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