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仅需打一轮亚冠资格赛 1月底水滴迎亚冠首秀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公众号

在敲定2018年亚冠联赛主场借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昨天又收获一个利好消息:由于参加亚冠联赛的澳超联赛自动降格,天津权健队仅需参加一轮资格赛,来决定能否入围正赛,资格赛时间初定为明年1月30日。

在进入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赛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直与亚洲足联保持热线联系。记者昨天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获悉,明年亚冠联赛赛程目前已经初步确定:资格赛将从明年1月份开踢,2月13日或14日将开始正赛争夺,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3日和11月10日进行。

不仅如此,亚足联方面还告知权健俱乐部中超两支资格赛球队都仅需进行最后一轮资格赛,原因是澳超参加亚冠的球队全年比赛少,他们的等级自动降格,需打两轮资格赛。这就意味着,天津权健队距离正赛更近了一步,仅需参加1月30日的第三轮资格赛,具体对手还要看足协杯冠军归属,上海上港如果夺冠权健队对手会弱一些。12月份的亚冠抽签仪式,将决定权健队资格赛晋级后的正赛分组。

不出意外,权健队将会在1月30日坐镇“水滴”迎来自己的亚冠首秀,唯一的变数是届时天津会比较寒冷,场地还有待亚足联进一步考察。对此权健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个好消息,但作为一支亚冠新军,深知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会配合亚足联做好主场审查改造工作,也会配合主教练做好球队的冬训备战工作。”目前,权健队初定12月中下旬集中,开启新赛季备战的序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