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呼和浩特飞翼返乡完婚 主帅王波送祝福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内蒙古足球频道公众号

11月11日,呼和浩特队员尼扎木丁在新疆举行婚礼,主教练王波受邀参加。具有维吾尔族特色的婚礼现场热闹非凡,王波与新郎载歌载舞,26岁的尼扎木丁如今在生活中有了新的起点。

2016年,大学毕业的尼扎木丁开始了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作为曾在全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前腰,他在呼和浩特队重新定位了自己的角色,成为球队主力边翼卫。这得益于尼扎木丁鲜明的技术特点——速度快、身体灵活,因此他也被称为呼和浩特队的边路摩托。

善于进攻的尼扎木丁两个赛季共收获三粒进球,同时还帮助球队打通了边路走廊,在边路与他配合最默契的是多利,两人总能在场上擦出火花。当然,尼扎木丁的特点有时也会成为他的缺点,因为善于攻者疏于守,尼扎木丁的防守起初并不怎么好,但勤能补拙。就如邓涵文最初也善守不善攻,通过努力练习,如今邓涵文已成为攻守兼备的年轻国脚。所以通过勤奋练习,尼扎木丁的防守在2017赛季有着显著提升,在场上不惜体力的跑动让呼和浩特飞翼成为一个边路万金油,主教练王波也因此极为喜爱他,常常表示尼扎木丁的勤恳总能为球队带来好运。

效力呼和浩特队的两个赛季,是尼扎木丁初恋职业足球最美好的时光,从初来乍到的不知所措到如今在赛场上游刃有余,尼扎木丁已是王波的三中卫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时光如梭,呼和浩特飞翼除了在赛场上为呼和浩特队攻城拔寨,在场下终于也征服了他心爱的女孩,男人三十而立,正在“奔三”的尼扎木丁将开始他的新旅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