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辟谣曼萨诺高薪加盟 力挺王宝山继续带队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有关曼萨诺下赛季转投深圳佳兆业的传闻甚嚣尘上,今日,深足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条球队近况的消息,并声称俱乐部会全力支持配合王宝山教练团队的工作,言下之意,深足并没有换帅的打算,新赛季,王宝山将继续带领深足冲超。

早在10月中旬,深足遭遇联赛四连败的当口,外界认为王宝山帅位飘摇,于是,关于深足换帅的传闻就“应运而生”并开始在坊间发酵、蔓延。从最初的德拉甘到随后加入“绯闻”阵营的斯科拉里、卡纳瓦罗和曼萨诺等,都曾被视为深足下赛季的新帅热门人选。

事实上,在深足敲定王宝山接替埃里克森之时,双方签定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因为考虑到王宝山是中途接手,深足方面并没有将“冲超”纳入王宝山下半年的绩效指标,所以,即使深足本赛季最终冲超失败,手握“免死金牌”的王宝山也没有下课之虞。

10月27日,在联赛第29轮比赛之前,深足俱乐部推出了“既择远方,便风雨兼程”的主题海报,并配以王宝山的头像,头像下面写有“2018”,其实,这则海报已经对外释放出明确信息——不管外界如何炒作深足换帅传闻,深足方面以不变应万变,而是用时间来换空间,王宝山将继续出任2018赛季的深足主帅一职。

目前,深足全队正在享受联赛假期,有的队员与家人团聚,有的队员选择出游,而加盟深足五年之久的于乐于今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多名队友也前往北京贺喜。不过,队员们也在近日听到了一些关于曼萨诺即将加盟深足的传闻,有消息言之凿凿地表示,深足为曼萨诺备好了“三年三千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昨晚,笔者将这一传闻告知深足俱乐部的一名高层,这位高层不解地表示:谣言为什么非要说来深圳呢,有什么原因没?难道替曼萨诺和别人谈判抬价?事实上,自从佳兆业入主深足之后,每到转会窗口,总会有各种传闻与中甲金主扯上关系,让深足成为别人谈判抬价的“杠杆”,对此,深足高层直言:“也理解,不传谣,人家谈判身价上不去”。而据笔者了解,深足并没有接触过曼萨诺,因为俱乐部并没有换帅的打算。

今日,深足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条球队近况的消息,“目前,深圳佳兆业队正在王宝山及其教练团队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新赛季引援及备战工作。球队将于12月1日重新集结,在深圳进行体能拉练,随后赴昆明冬训拉练。相关引援消息将陆续公布。”深足通告指出:“俱乐部全力支持和配合王宝山指导及其教练团队的工作,希望并要求王宝山指导在下赛季带队打好比赛。”

这则通告实际上也是对传闻的回应与辟谣,深足再次对外传递了王宝山帅位不变的信息,所有关于深足下赛季换帅的传闻和谣言也不攻自破。(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