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真爱!郑智养伤仍心系国足 天河观战将为队友助威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在12强赛后首次亮相。在广州进行比赛,当地球迷自然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恒大国脚在国家队中亮相,本次集训国家队征调了6名恒大国脚,可惜队长郑智因伤无法出场。不过,正在广州养伤的郑智肯定前往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也为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们助威。

郑智是在中超联赛中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此后便缺席了恒大后面的4场比赛。没有了队长在中场压阵,恒大的比赛打得相当困难,好在前面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凭借着全队球员的共同努力,恒大队还是顺利把第7个中超冠军揽入怀中。

在郑智受伤后,不仅恒大内部非常关注队长的病情,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同样关心,国家队的医务组也专门把郑智的伤情向里皮进行了介绍,从郑智的治疗情况来看,不仅11月两次集训将缺席,12月份的东亚杯比赛也有可能无法参加。

恒大队放假后,郑智一直在广州进行治疗,之前有消息说郑智前香港治疗,其实只是前往香港进行检查。在国家队来到广州后,郑智也专门来到球队看望队里皮和其他队友们。虽然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郑智表示,自己一定会前往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也是为国家队的队友们加油,也相信国家队一定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