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J联赛第一支亚冠队产生 鹿岛鹿角锁联赛前两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日本足协官网宣布,由于已经确保联赛前两名位置,鹿岛鹿角将拿到一个亚冠正赛资格,作为J联赛卫冕冠军的鹿岛鹿角目前积67分,领先第二名川崎前锋4分,领先第三名大阪樱花10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他们已经锁定了联赛前两名,这就确保鹿岛鹿角会拿到一个亚冠正赛资格。

J联赛的亚冠资格分配是:联赛冠军、天皇杯冠军、联赛亚军获得三个小组赛正赛资格,联赛第三名获得一个亚冠附加赛资格。目前天皇杯已经产生了四强:大阪樱花、神户胜利船、横滨水手、柏太阳神,如果天皇杯冠军最终归属联赛前三名,那么J联赛第四名将顺延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

本赛季J联赛球队在亚冠表现非常突出,鹿岛鹿角、浦和红钻、川崎前锋全部小组第一出线,除了鹿岛鹿角被广州恒大 淘汰之外,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都杀入亚冠八强,浦和红钻还淘汰川崎前锋、上海上港,杀入了亚冠决赛,有很大希望夺得冠军。

目前已经K联赛已经锁定亚冠资格的是全北现代和济州联,J联赛锁定亚冠资格的是鹿岛鹿角,中超锁定亚冠资格的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