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输掉赛季最重要一战 竟被这名杀手三破城池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APP

输掉赛季最重要一场比赛,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决赛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浦和红钻主场1-0战胜上海上港,两回合总比分浦和红钻2-1胜出。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决赛。

双方在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浦和红钻,胡尔克禁区外起脚远射得手,帮助上海上港取得领先;之后柏木阳介打进了关键的客场进球,将比分扳为1-1。

△浦和红钻的主场气势

本场比赛开打前,上海上港在三条战线上都在向着冠军发起冲击,球队已闯入足协杯决赛,将与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争夺冠军;而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还剩3轮未赛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次席的上海上港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6分;由于已经闯入半决赛,亚冠赛场无疑是目前上海上港最重要的战场。

对于浦和红钻而言,亚冠赛场同样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战场。本赛季J1联赛战罢29轮,浦和红钻仅位列积分榜第七位。

△浦和红钻本场赛前海报

上半场,巴西前锋拉斐尔•席尔瓦头球破门,为浦和红钻取得领先,总比分浦和红钻2-1上海上港,这是拉斐尔•席尔瓦在本赛季亚冠的第7粒进球。

△拉斐尔•席尔瓦头球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浦和红钻与上海上港在亚冠交手4次,拉斐尔•席尔瓦在其中的3场比赛各进一球。

△小组赛浦和红钻1-0上海上港,

拉斐尔•席尔瓦的进球

△小组赛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

拉斐尔•席尔瓦罚进点球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两回合总比分浦和红钻2-1上海上港。上海上港止步半决赛,无缘亚冠决赛。

已结束的另一场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沙特球队希拉尔客场2-2战平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希拉尔阵中23岁的叙利亚前锋赫里宾打进2球,赫里宾先是在上半场罚进精彩的勺子点球,之后在下半场转身抽射得手。两回合总比分6-2,希拉尔晋级决赛。

△赫里宾的勺子点球

△赫里宾转身抽射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赫里宾一共打进5球,是希拉尔成功晋级决赛的绝对功臣,目前赫里宾以9粒进球与胡尔克并列本赛季亚冠射手榜首位。

希拉尔阵中的卡洛斯•爱德华多则已在本赛季亚冠打进7球,这位曾效力过波尔图、尼斯等队的28岁巴西中场同样是希拉尔阵中的主要火力点。

本赛季亚冠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11月18、25日进行,希拉尔先主后客。

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决赛,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