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智冯潇霆将入国足新名单 更新换代仍需传帮带

新浪体育

关注

国足无缘明年的世界杯,这也使得球队不得不将目光放在未来的各项赛事中,球队的更新换代也成为重中之重。

世预赛结束之后,对于郑智、冯潇霆这些老将来说,他们的下一届世界杯太过遥远,渐渐淡出国家队也是形势所需,尤其是郑智,已经37岁的国足队长势必将留下遗憾。

不过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里皮目前不会对国家队的更新换代一刀切,这些老将仍将肩负传帮带的重任。

据悉,国足将于11月5日在广州进行新一期的集训,不出意外,郑智以及冯潇霆等老将依旧会出现在国足名单之内,本期名单大约在25人左右,里皮还将招入一些年轻而有可塑性的球员入队。

值得一提的是,郑智目前代表国家队已经有了98次出场,距离百场里程碑咫尺之遥,国足将于11月10日以及14日进行两场热身赛,郑智很有可能在此期间达到这一成就,稍显遗憾的是,郑智无法在自己的主场广州完成该壮举。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