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难逃怪圈!中超队浦和主场难求一胜 仅国安收平局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落幕,中超球队就此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全部的征程,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也以两回合1-2的总比分遗憾无缘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队从未在浦和队主场取得过胜利,这个怪圈仍在持续,浦和的魔鬼主场依旧没被中超球队攻破。

上海上港对于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并不陌生,因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两队就被分在一个组,在小组赛首轮,凭借石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在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然而在随后在小组赛第四轮,做客埼玉体育场的上港0-1不敌浦和红钻,比赛中上港获得两次点球机会本有机会实现反超,但奥斯卡主罚的点球都没有破门得分,上港错失了创造历史的机会。这也是上港在日本客场连续两场失利,在去年亚冠1/8决赛阶段,上海上港曾经在客场1-2不敌东京FC。

在亚冠半决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1-1与浦和红钻战平,这对于此前与日本球队交锋主场全胜的上港来说并不是好的兆头,果然此役转战浦和主场,上港完全被对手压制,攻防两端都陷入被动,中前场完全脱节,最终无可争议的被浦和红钻淘汰出局,无缘本赛季的亚冠决赛。也没能打破中超球队浦和主场不胜的怪圈。

本场比赛之前,浦和与中超球队有过11次交手,战绩为4胜4平3负稍占上风,但在主场战绩中,浦和红钻对阵中超球队则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随着上港的输球,浦和红钻继续书写着主场对阵中超不败的传奇。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也在浦和客场遭遇了当年亚冠的唯一一场败仗,在浦和主场,恒大2比3败下阵来,毫无疑问,浦和的主场俨然成为了中超球队的魔鬼客场。(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