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席尔瓦破门胡尔克任意球造险 浦和1-0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在埼玉2002体育场开始,由主队浦和红钻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0分钟主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头球得分。上半场浦和1比0领先上港。

今天上港用足亚冠外援三加一名额,近期缺席不少重要赛事的埃尔克森得以首发出场。开场后上港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6分钟上港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开入禁区,武磊快速抢到前点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但首先进球的是浦和红钻。第10分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甩开艾哈迈多夫防守,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颜骏凌虽然手碰到皮球,但无奈球速过快,颜无力阻挡皮球进门,1比0,浦和领先。

第12分钟兴梠慎三右路下底传中,柏木阳介在上港后卫逼迫下射门偏出。第15分钟柏木的右路角球又形成威胁,不过最后槙野智章禁区内一脚怒射高飞出界。第16分钟柏木阳介中路转移,远藤航右路传中到禁区左侧,武藤雄树原地头球攻门偏出。第22分钟长泽和辉截球时手球犯规,上港获得约35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毫不犹豫直接起左脚攻门,皮球角度甚刁,但西川周作飞身把球扑出界外!上港右路角球开出,蔡慧康头球高出。

第28分钟奥斯卡中场送球,胡尔克带了几步后30米外怒射高出。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被长泽和辉拉拽犯规,就在人们以为胡尔克又要准备远程发炮时,他选择快速传前点低平球,接应而上的奥斯卡接球就打,兴梠慎三封堵时受伤倒地,但很快起身再战。第40分钟上港沿左路连续配合,胡尔克中路做球,艾哈迈多夫大力怒射打得太正。

第41分钟上港再次获得30米开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射门,球打在人墙里的长泽和辉腿上飞出界外,胡尔克右路角球开出,西川周作高高跃起把球摘稳。第43分钟槙野智章中圈绊倒胡尔克吃到黄牌。接着兴梠慎三又踢倒胡尔克,裁判对他口头警告。第45分钟上港进攻赢得右路角球,胡尔克选择角球直接攻门,西川周作后仰把球打出界外。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27-石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15-长泽和辉、22-阿部勇树;8-席尔瓦、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