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是上港当前最大目标 必须全力以赴破釜沉舟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湖南日报

10月17日讯(记者 王亮)亚冠4强赛将在18日18时30分进行次回合的角逐,中超独苗上海上港队将在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浦和红钻队。随着中超联赛争冠渺茫,亚冠4强赛首回合1比1被逼平,上港队处在破釜沉舟、必须取胜的境地。

在亚冠8强赛中淘汰广州恒大队后,上海上港队代表中超冲击今年的亚冠决赛。4强赛首回合,上港队占据明显优势,但最终被浦和红钻队以1比1逼平,让上港队的次回合较量面临比较大的压力。[上港命悬一线?新浪小炮预测已出][NBA&欧冠!智能剖析足篮彩]

中超联赛中,上港队已落后恒大队6分之多,在联赛仅剩3轮的局面下,夺取冠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闯进亚冠决赛,甚至夺冠,无疑是上港队目前最大的目标。因此18日的比赛,上港队一定会破釜沉舟、孤注一掷,争取胜利和晋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