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比利时后冰岛也无缘来华 国足将约战塞尔维亚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比利时队因故无法来华比赛后,另一支欧洲劲旅,冰岛队近期也确认无法来华比赛,中国足协不得不将邀请对象转向塞尔维亚队。

按照里皮教练团队与中国足协的想法,中国队虽然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备战包括热身的质量丝毫不能降格。虽然国足10月的两场热身赛因故被取消,但球队11月的热身对手已经确定为世界强队。在此之前,中国足协曾先后联系到比利时队、哥伦比亚队两强。其中哥伦比亚队11月14日在重庆与国足的热身计划几成定局。而在比利时队因其自身原因无法来华比赛的情况下,福特宝公司又联系到刚刚在世预赛中以小组头名身份首度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队。不过就在近日,冰岛足协告知中国足协,其国家队无法来华参赛。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该队不愿远赴亚洲参加一场热身赛。

在这种情况下,福特宝公司又将邀请对象转向塞尔维亚队。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中,塞尔维亚力压法国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在前不久广州足协发给中国足协的办赛申请函上,写明该协会计划于11月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承办一场国足热身赛,而热身对手是“一支欧洲国家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