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要求年轻球员加练获积极响应 全队已憋足劲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昨天下午在浯水道基地重新集结,正式备战10月21日晚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冲击亚冠资格关键战。虽然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但是天津权健队内的气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主帅卡纳瓦罗继续用不同的手段激励着球员,全队上下也都憋足了劲儿盼望尽快走出低谷。

天津权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应该是15时准时开始,但是一过14时,就陆续有球员来到训练场。原来最近几天,卡纳瓦罗要求队内年轻球员要加练。卡帅跟队员们说:“在欧洲,年龄小的球员每天都会多练一会儿,这非常重要,我希望你们也能这样。”包括郑达伦、刘奕鸣和糜昊伦在内的10多名年轻球员积极响应,当维特塞尔、赵旭日等人15时左右来到训练场时,这些加练的球员已经大汗淋淋了。“加练不仅对于这些球员自身有好处,同时也能激烈大家更加积极、上进。”一位天津权健队的教练对记者说。

本周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非常重要,天津权健队只有获胜才能继续把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主动权继续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的一个好消息是,中场大将王永珀解禁复出。他对于这场比赛也非常期待,他说:“挺长时间没比赛了,非常渴望上场。这场比赛确实很关键,我们也看了对手的录像,分析了对手,但我们最主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尽管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攻击力很强,但我们也有偏重防守的球员,还有偏重进攻的球员,我们要踢得更像一个整体。”

本赛季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首次交锋,天津权健队遗憾告负,本轮回到主场,球员们也希望能够完成复仇。中后卫刘奕鸣就说:“其实那场比赛我们的机会要比对手多,可惜没有把握住,还让对手利用任意球‘偷’了我们一个。这次再交手,我们一定会更加专注,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力争在主场拿到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