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客战浦和需要进球 欲全力进攻把握自己命运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上海上港今晚将迎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客场挑战日本劲旅浦和红钻。昨天,上港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铸梦”的海报,一只金色的大鹏展开翅膀准备飞翔。首回合与对手1比1战平,上港队表态此役“要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博阿斯表示:“希望我们能实现目标——进军决赛。”[上港冲击决赛!新浪小炮预测已出][NBA&欧冠!智能剖析足篮彩]

胡尔克还想进球

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胡尔克的进球在主场1比1战平对手。对于首次闯入亚冠半决赛的他们来说,此役必将派上最强攻击群,力争创造历史。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以及奥斯卡严阵以待,门将颜骏凌和队长王燊超也将复出。只要能在客场战胜对手,上海上港就将直接晋级亚冠决赛。

对于今晚一役,博阿斯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一样的,大家都会努力争取通往决赛。我们会积极进攻打出实力,消化掉对手的客场进球优势。浦和的实力非常强,但我们也有非常好的实力,我们是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队中王牌射手胡尔克也信心满满:“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上场比赛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9场亚冠联赛我已经打进了9球,而且还有助攻。今年,我还想再参加3场亚冠联赛,还想进更多的球。”

浦和或摆铁桶阵

发布会结束后,上港全队在琦玉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浦和方面则回到球队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虽然回到主场,但此役对他们来说依然是艰苦一战。

“不可否认,上港的攻击力是他们的最大特点。但是,我们的强项是组织能力,配合是我们的强项。”浦和阵中大将远藤航坦言,包括胡尔克在内的上港锋线整体冲击力很强,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会尽量依靠整体防守来抵御对手的进攻。“我们在客场有一粒进球,这让我们在明晚的比赛中0比0就可以获得晋级,但如果比赛还没有开打我们就这么想的话,不会有好结果。”

浦和主帅则表示,作为本赛季亚冠赛场目前唯一的日本球队,他希望球队打出自己的风采,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目前球队士气非常高,我们期待胜利并进入下一环节。”

北京晨报记者 王希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