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将与许家印会谈宣布离队 今年5月拒西甲邀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拒绝续约。斯科拉里本周将与许家印进行会谈,他将拒绝与广州恒大续约,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广州恒大。斯科拉里今年5月拒绝了西甲瓦伦西亚的邀请,因为他不想单方面终止与广州恒大的合同。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今年11月,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将离开广州恒大。本周,斯科拉里将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老板、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进行会谈,斯科拉里会拒绝续约提议,斯科拉里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广州恒大。尽管今年8月失去了保利尼奥,但斯科拉里正在扩大他在中国的记录,广州恒大已经成功保持了在中超联赛的领先优势,自2011赛季以来一直垄断中超联赛冠军。斯科拉里自2015年6月登陆中超联赛以来,已经带领广州恒大6次夺冠。包括两次中超联赛冠军、1次亚冠联赛冠军、1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以及两次中国超级杯冠军。广州恒大本赛季还剩下3场比赛,与中超联赛排名第2的上海上港相比有6分的领先优势。

该媒体透露,今年5月,西甲瓦伦西亚希望斯科拉里能加盟球队,在瓦伦西亚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但斯科拉里拒绝了瓦伦西亚的邀请,因为他不想单方面终止与广州恒大的合同。斯科拉里将面临新的挑战,他可以再回到欧洲执教。他曾经执教过葡萄牙国家队、切尔西队。

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斯科拉里今年不想重返欧洲执教,他打算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斯科拉里即将离开广州恒大。广州恒大下赛季将迎来一位新的主教练,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前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都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2016年10月24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斯科拉里续约,合同形式为1+1。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斯科拉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将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期,但此前有消息称双方的合同2017年11月30日到期。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