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永珀:每场都是决赛先赢华夏 进亚冠仍有希望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上轮中超天津权健与山东鲁能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富力两队全取3分,下赛季亚冠资格竞争的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在冀、津、鲁、粤4队中,形势最好的无疑是华夏幸福,但如果本轮联赛权健能主场击败这个竞争对手,两队分差缩小到1分,那么最终结果还真就不好说了。尽管卡纳瓦罗一再强调,本赛季球队目标并非进军亚冠,但机会摆在面前,没有人愿意轻易错过。

昨天下午,权健队开始了与华夏幸福比赛的备战工作,队员们的精气神都很不错,几名年轻球员更是提前半个来小时来到训练场自觉加练,表现出球队积极向上的态势。训练场上最显眼的当数小胖王永珀,上轮对阵老东家他因停赛无法出战,只能在看台上助阵的他有种有力使不出来的感觉。本轮小胖终于复出,他也憋足劲要帮助球队,“上轮比赛没踢,体能要更好一些,后面还有3场比赛,每场我们都会像决赛一样去对待,首先就是要全力赢下与华夏幸福的比赛。”

作为队内为数不多拥有亚冠经验的老队员,王永珀对于亚冠竞争反而保持一颗平常心,“亚冠究竟怎么踢,那都是后话,权健队还很年轻,现在就是要先打好比赛,拿到亚冠门票再说。我觉得只要每场比赛我们都能争取到最好的结果,进军亚冠还是很有希望的。”

当然,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如何遏制对手凌厉的进攻是关键。作为球队后防核心,小将刘奕鸣对完成任务很有信心,“其实上半年客场打华夏,我们后防线做得不错,就那么一次疏漏,让姆比亚进了一个定位球,这次我们会争取复仇。我们会像以往一样,按照卡帅的布置,力争赢下比赛,争取拿到这个亚冠名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