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未来梦想踢英超 在中国开心不应存有偏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中超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近日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巴西版的采访,特谢拉表示我仍然有在英超联赛踢球的梦想。如果回巴西踢球的话,瓦斯科-达伽马是我的首选。我认为对中国足球的偏见结束了。我在这里很开心。中超联赛是一个很棒的舞台,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巴塞罗那与保利尼奥签约,保利尼奥踢中超时也能入选巴西国家队。特谢拉回应了自己与国际米兰的绯闻,他表示被其他俱乐部关注以及其他的俱乐部想要你总是好的。这表明你的工作做得很好。我总是让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而不是强迫或者预测任何事情。

在谈到中超联赛时,特谢拉表示:“一些人认为这里的足球水平很低,但恰恰相反,有很多球员可以在巴西或者欧洲国家的联赛中轻松获得出场机会。我相信如今的中国足球是一个很棒的舞台。最明显的例子是保利尼奥,他来到中国后,还能继续入选巴西国家队,并且被巴塞罗那购买了,他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合同。我认为对中国足球的偏见已经结束了,我在这里很开心。”

在谈到自己与国际米兰的绯闻时,特谢拉表示:“被其他俱乐部关注以及其他的俱乐部想要你总是好的。这表明你的工作做得很好。我总是让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而不是强迫或者预测任何事情。如果有任何提议,我的经纪人会告诉我的,如果他认为是值得的话,会通知我的。我总是喜欢关注场上的事情,我专注于比赛。我总是想念瓦斯科-达伽马,特别是当我观看巴甲比赛的时候。当我回到巴西足坛的时候,瓦斯科-达伽马是我的首选。然而,在欧洲,我仍然梦想能够在英超联赛踢球。”

今年4月,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国家队的考察小组将来到中国,考察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等中超外援。在谈到自己是否想入选巴西国家队时,特谢拉表示:“(笑),我会努力工作,争取让那一天到来。如果蒂特需要我,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