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幸福!金英权为爱子举办初生派对 亲吻爱妻表达感谢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2046的少年 广州队好嘢

上个月,金英权妻子朴岁振在广州诞下一子,如今儿女双全的他特地为爱子举办初生Party,以感谢家人背后默默的支持。

爱子Ri Hyun出生的时候,金英权全程陪伴在妻子朴岁振身边,并委托医院为妻子特别制作了《Ri Hyun诞生记》记录下了整个分娩的过程。

镜头里,金英权时而陪妻子聊聊天,时而帮她按摩,等待的过程紧张而感动。他们的大女儿Ria对于弟弟的出生也充满了期待:“弟弟快点长大,姐姐带你去玩啊,爱你哟”,Ria萌化了在场所有人。

Ri Hyun的出生受到了很多关注,此次party金英权爸妈以及朴岁振妈妈都来到了现场。“祝我的孙子以后能够健健康康长大,幸福快乐!”金英权爸爸说。谈及金英权今后的比赛,一位金英权的忠实粉丝也表达了他的祝愿:“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看到金英权帮助恒大获得更多的胜利,同时也预祝他明年带领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很好的成绩。”

此前9月底在足协杯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金英权因使用过分力量抢截对方球员被罚禁赛三场。自从亚冠出局后恒大的运气就一直不佳,先是队长郑智受伤,再到如今金英权被禁赛,恒大后防吃紧,压力大。尽管目前足球事业上出现了一些小波折,但家庭的温暖给了金英权很大的支持。相信如今儿女双全的金英权未来会帮助恒大获得更多的胜利,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