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敬源表态要全力冲击亚冠资格 把卡帅教的都表现出来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参加韩国国家队集训比赛后,权敬原火线回归天津权健队,并在中超联赛天津权健队主场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亚冠联赛争夺战中发挥稳定打满全场。权敬原表示,韩国国家队的经历让自己的自信心得到提升,他说:“我会和队友一起向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此番是权敬原第二次入选韩国国家队,韩国队在两场热身赛中首战以2比4不敌俄罗斯队的比赛,权敬原完成韩国国家队首秀并打入一球,次战韩国队以1比3负于摩洛哥队的比赛,权敬原并没有出场。“能够代表韩国国家队去参加比赛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两次韩国国家队的经历提升了我的自信心。”权敬原说,“我会在天津权健队把主帅卡纳瓦罗教给我的东西都表现出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入选韩国国家队。”

同样是经历了长途飞行和集训比赛,权敬原的状态无疑要好于维特塞尔。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他多次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成功冻结了塔尔德利与佩莱,他所领衔的后防线与队长张鹭一起力保大门不失。谈到全队表现,权敬原说:“看到前面的队友们发挥很好,而且百分之百地去努力拼搏,我感到非常感动。”

2015年,权敬原曾随迪拜阿赫利队闯入亚冠联赛决赛,如今他对于亚冠联赛依然憧憬:“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积极准备,全力冲击亚冠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