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鹭:今年是状态最好一年 希望有一天回国家队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队0-0战平山东鲁能,止住自己连败势头的同时也继续力压对手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能够在主场取得一分,此役权健队长张鹭再度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纵观过去了这几乎一个赛季,张鹭之于权健可谓是最令人放心的一环,谈到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稳定表现,张鹭赛后谈到:“这一年的训练,教练对我的要求都很严格,在各方面都有加强,今年的状态确实是状态最好的一年,和训练有很大的关系。”

平局的结果让权健上下稍微感到遗憾,不过队长张鹭赛后也客观的分析道:“我们面对强队的时候,会给我们的后防制造麻烦,我们整条防线都表现的很优秀,尽了百分百的努力,全队还是希望拿下对手,结果有点可惜,是双方正常表现。”

对比今天比赛另一边的国门王大雷,张鹭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对于自己的国家队梦想,张鹭依旧心怀期许:“能为国效力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也是所有球员的目标,为国而战不仅是我个人的目标,也是家人的期待,希望能有一天入选国家队,会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