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亚冠并非一定不可的目标 我们还领先山东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是一场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之战,这两支球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都在全力争夺明年的亚冠资格。结果在这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中,两队以0-0握手言和,这样的对手显然对于双方都不太乐于接受。接下来,两支球队都要与竞争对手华夏幸福直接过招。

比赛结束后,对于这样的结果与过程,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直言还是满意球队的表现:我对今天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满意,在我们不在优势的情况下学会承受压力,并且试着去寻找反击机会。今天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我发自内心的对球员们提出表扬,我非常满意。

对于帕托缺战的影响,卡帅也说到:帕托有帕托的优势,莫德斯特也有他的特点。帕托有更多的想象力,会改变球队的进攻方向,但面对山东这样的对手,选择莫德斯特是希望在身体上能够达到抗衡。还是那句话,四个外援怎么选择都是错误,我本来想选择帕托,但我们中场人员太缺少了,我必须选择维特斯尔,不让他轮休。

对于如何看待接下来的亚冠竞争,卡纳瓦罗直言: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让他们更加迅速成长,张源今天最后出场表现就不错,年轻球员需要这样的累积,以后我会考虑给他更多时间,在位置稳固 的情况下培养年轻球员,对这点我很满意。年轻球员要给他耐心。亚冠的目标对我们并非是一定的,但不可否认 ,亚冠对我们所有人都有诱惑,不过我们去年还在踢中甲。本场我们达到了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山东还处于第五名,而我们领先对手。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