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差!权健锋煞1尴尬数据是射门5倍 被这人防死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和直接竞争对手鲁能踢平,权健对这个结果失望却也可以接受,不过有一个人非常郁闷,这就是权健中锋莫德斯特。

本场比赛,莫德斯特顶替帕托出战,他加盟后表现一直很出色,如果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取得进球,那莫德斯特在卡帅心中的地位会更重要,但法国中锋此战却被鲁能中卫吉尔防的毫无脾气。

由于缺乏队员支援,莫德斯特全场都陷入与吉尔的缠斗中,他仅有可怜的1脚射门,还没有命中目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他的越位次数,高达5次,完全陷入了马加特布置的防守陷阱里,而在国外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莫德斯特成为双方首发中评分最低的球员!

不过莫德斯特的低迷表现与他的风格有很大关系,他并不像帕托那样可以自己制造机会,但他精于射门把握和战术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卡纳瓦罗一直将他和帕托进行轮换的原因,针对不同对手选择不同风格的前锋,才能达到球队的整体效果,很显然,莫德斯特在本场比赛中缺乏队友支持,表现不佳也在情理之中。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