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致命弱点引爆!卡帅仅剩U23 闷平下却是血虐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这场亚冠争夺6分战中,缺兵少将的权健最终难耐状态不佳的鲁能,而这场平局可谓两败俱伤,他们眼看着华夏绝尘而去。

纵观全场比赛,虽然权健主场作战,但是在所有技术统计上都被对手完爆,控球率43%-57%,传球次数和传球准确率也不如不以细腻见长的鲁能。

而最重要的问题在于进攻,权健全场仅有8次射门,射正更是可怜的2次,鲁能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狂轰乱炸20次射门,要不是最后时刻张鹭神奇扑救,权健势必输球。

表现乏力的最大原因显然就是多位主力球员缺阵,王永珀和裴帅停赛,再加上官司满身的张修维,这使得权健中场配备捉襟见肘,王杰虽然兢兢业业,但却难以在中场独当一面,维特塞尔不得不兼顾攻防两端,后果就是权健中场完全失势,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另一个数据就很能说明问题,权健在对方30米区域传球次数仅有58次,正好是鲁能的一半!而权健全场仅有5次关键传球,不及鲁能的1/3!

看看本场比赛的名单,卡纳瓦罗在替补席上放了4位U23球员!板凳深度原本就是权健的最大短板,而随着几位重要球员的停赛,这一劣势被放大到无以复加,而在比赛进行中,卡帅调整的唯一变招只有郑达伦一人,可见已经非常困难。

下一轮权健就将迎来与华夏的直接交锋,目前他们落后4分,这一战的结果基本就能决定本赛季亚冠名额的结果,对权健来说,这是毕其功于一役的战斗,不容再失。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