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官方:拉米雷斯韧带损伤 已送往医院核磁检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客场2-3惜败河北华夏幸福,特谢拉和R马下半场帮助球队连追两球,不过本场比赛一个不利消息是,球队中场核心拉米雷斯因伤退场,赛后江苏苏宁俱乐部也第一时间通报了伤情,拉米雷斯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

比赛第60分钟,拉米雷斯在一次无对抗中脚底打滑劈叉倒地,拉伤肌肉的拉米雷斯很快被担架直接抬下,下场时拉米雷斯显得非常沮丧。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2017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2比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特谢拉门前抢点破门,马丁内斯打入世界波。感谢远征军以及所有支持和关心球队的球迷 们!我们的队长拉米雷斯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确认伤情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球迷,感谢大家的关心!10月22日,球 队将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