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核心能否出场是未知数 川媒:颜骏凌替身经验匮乏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成都商报

今晚8点,上港上港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浦和红钻,在上轮亚冠与恒大一战中,上港付出了主力门将颜骏凌、主力后卫王燊超以及替补后卫汪佳捷在本轮停赛的惨重代价,上港的防守会在今晚面临巨大压力。对上港来说,有利的一面是浦和红钻的进攻核心席尔瓦目前有伤在身,能否在今晚出场还是未知数。席尔瓦在本赛季亚冠中7次出场打进6球,进攻效率比起上港“大杀器”浩克来也不逊色,虽然其跟随浦和来到了上海,但未必能够出场。[上港先发制人?新浪小炮预测已出][欧冠首日赛果8中7!][下APP]

上港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在与恒大次回合比赛赛后炮轰亚足联的主帅博阿斯只被处以罚款,而未遭遇停赛。昨日下午亚足联宣布对博阿斯罚款1.4万美元,但仍可出现在半决赛的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另外上港球迷由于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向场内投掷水瓶,也导致上港俱乐部被亚足联罚款4000美元。

今晚这场比赛,上港最让人担心的还是门将这个位置。由于颜骏凌的主力地位稳固,上港的替补门将很难获得出场锻炼的机会。第一替补门将孙乐应该会在这场比赛中顶替颜骏凌首发,但本赛季在联赛、足协杯和亚冠三条战线上,孙乐只在亚冠小组赛末轮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结果上港客场2比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2016年孙乐也只在亚冠上港主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中首发过一次,结果上港0比3失利。最近四个赛季,这位替补门将只有过这两次一线队出场机会,其经验上确实匮乏,不能不让人担心。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