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甲豪门欲签高拉特 已联系球员或用哥国脚交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与高拉特取得了联系,看看高拉特是否有可能回到巴西踢球。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与高拉特进行了对话,高拉特的目标是登陆欧洲足坛,即便是欧洲二级联赛也可以接受。如果高拉特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的话,帕尔梅拉斯有一个提议,可以把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博尔哈加入到引进高拉特的交易当中。不过,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高拉特的事情目前没有进展。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帕尔梅拉斯想要得到广州恒大的高拉特,但这名攻击手有自己的职业梦想。帕尔梅拉斯与高拉特取得了联系,看看高拉特是否有可能回到巴西踢球,但目前没有收到答复。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与高拉特进行了对话,高拉特向亚历山大-马托斯解释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去欧洲踢球,即便是欧洲二级联赛也行。如果高拉特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帕尔梅拉斯会尝试向中国俱乐部提出报价。帕尔梅拉斯有一项提议,那就是把博尔哈加入到引进高拉特的交易当中,但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高拉特的事情目前没有进展。

今年8月,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赴欧踢球的目标,会继续追求这个目标,“当然,我也有这样的梦想。每个球员,无论是在巴西的还是在中国,世界上任何球队的球员都想在一个伟大的欧洲联赛中踢球。英超、西甲、葡超、法甲都在发展当中。是的,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这个目标,我会继续追求这个目标。我在这里发挥的不错,数据可以体现这一点,我很开心,但我有这样(去欧洲踢球)的意愿,我会为此而努力。”今年以来,圣保罗、帕尔梅拉斯等巴甲球队与高拉特传出绯闻,但高拉特似乎没有重返巴甲踢球的计划。

2015年初,高拉特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甲克鲁塞罗转会广州恒大,当时创造了中国俱乐部引援转会费的新高,高拉特当时是中超标王。2016年,高拉特与广州恒大续约,双方的合同到2019年1月19日。2016赛季,高拉特以19个进球夺得中超联赛金靴并当选中超联赛MVP。高拉特成为中超联赛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年夺得MVP的球员。今年以来,高拉特累计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37场正式比赛,打入23球并有11次助攻。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高拉特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300万欧元。如果高拉特收到了来自欧洲俱乐部的邀请,高拉特有可能成为继保利尼奥之后又一位转战欧洲足坛的恒大外援。

博尔哈,现年24岁,身高1.83米,体重74公斤,司职前锋,曾与中国俱乐部传出绯闻,曾效力国民竞技、圣达菲等俱乐部,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中有过高光表现。博尔哈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2次,没有进球。2017年2月,博尔哈转会帕尔梅拉斯,转会费高达985万欧元,本赛季巴甲联赛出场15次打入3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博尔哈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80万欧元。

(李哲)

加载中...